當資料收集到一定的程度時
對於整個景點就比較有概念了~

這個時候就可以開始編排行程了~(等一下~房間好像還沒定喔!!)
先讓我跳回到訂房的時候~




根據網路上的消息~
京都賞楓的最好時間是在11月中下旬
加上有個特殊的日子剛好也是在11月下旬!
恩~時間就敲定了!!
11/25~11/30 (不過~實際出發卻是在12/16....呵呵~)
既然時間敲定了,接下來就可以請旅行社訂機票了!!
去日本~當然就要搭日本航空呀!! (明明就是想享受嘛!!)
一連打給可樂~燦星,結果~他們都沒有機+酒的行程~
只有團體旅行的~~
唉~只好另外再找了!!!
也是靠著GOOGLE的神力~
讓我找到了專辦日本旅行的"創造旅行社"
恩~~"創造旅行社"~一個我完全沒有聽過的名字~
要不是他有問題,就是我見識淺薄!! (後來證明是後者!!!)

衝著這段話"創造旅行社成立於台北,為日本亞細亞航空公司(JAA)之在台子公司"
我就決定跟他定了~
經過一番折騰~也謝謝旅行社顏小姐的幫忙啦~
我們順利訂到JL652/JL653早去晚回的機位
有多早~0830出發的飛機
有多晚~1855回來的飛機

以及日航大阪的2晚住宿~
不是要去6天嗎?

怎麼只有2晚???
恩~~就是~~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yg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